阳光健走县城人民一枚呀

电子鼠也可以梦见光

本质混乱邪恶

既然是正极和镜像那为什么不能轮呢

噢救命果然几天不见我已经有了新的质变






泥一下smoky,命运般的漂亮小跑车

小机子学不会拒绝,只要你给他表示出一点点善意和温暖他就会加倍地投桃报李,他对一切的看法都是善意又积极的,所以即使是做了过分的事情也可以用几句话哄好,下一次又可以得寸进尺了。谁会拒绝一个青涩又**的小朋友,他鲜嫩多汁青葱可爱,连被欺负得狠了也只是瓮声瓮气地哭,因为我会说我爱他,真的很爱他,拜托了——他就会抱住我,一边抽抽搭搭一边主动亲吻我的面甲。有时候我都不得不怀疑,这小机子被设计出来真的是为了打仗的吗?还是用来做恶劣之事的?他的胸甲都是柔软的金属组成的,用力就会留下我的形状,连漆都是软的,是方便我在上面刻字吗?昭告天下我的小宝贝昨晚玩得太开心了?噢还有门翼,感谢我们伟大的造物主给他留下了这么可爱的东西,每每小机子受不住了想要逃跑,抓住小翅膀就可以轻易把他拖回来,软成一滩机油化在充电床上,连呻吟都带上哭腔。亲爱的smoky,你真是在某些方面天赋异禀,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很享受,我真的爱死你了宝贝。啊——门外的那个,我风趣温柔,正直端庄的同位体,看了这么久不想亲自体验一下这种极乐吗?看看我们的小可爱吧,他就是一个欠拆的小炉渣。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