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健走县城人民一枚呀

电子鼠也可以梦见光

原来论文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搞崩

学术垃圾一个,全文写的最出彩分地方就是致谢,哈哈,他妈了b的。研二开题我都嫌晚,干脆研一一进学校就开始准备毕业论文。我也不知道本科论文这种垃圾,我这种学术垃圾能产出个啥学术成果,形式倒是一套一套的。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创新观点和题材的提出,无非就是炒现饭炒现饭再炒现饭,毕业的条件呢能不能灵活多变一点,纠结一个学术垃圾毕设何必呢

老师看了笑掉大牙学生写得痛不欲生

我不适合学习可是我只能读研啊,这个jb社会给普通人向上爬行的渠道太窄了,明明学术垃圾不该走这条路的,可是好像也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

说到底还是人太多了,社会资源太集中了,路不是走不出是大部分人的路被限制得很死,垄断门槛就直接堵死了普通人的出路

评论